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Skylar的GPA要上4.0

Skylar的GPA要上4.0

 

【论坛体·尤里奥视角】八一八我那俩闪瞎人眼的队友(上)

先原著内容走一发,后面是12集以后内容的yy

1L  爷爷的皮罗什基面包

先声明,楼主职业是运动员,需要经常参加比赛的那种。

楼主有两个希望全世界都知道他俩在一起的队友,姑且就叫他们V和Y吧。

V是楼主队伍的中流砥柱,实力强悍,楼主曾经希望V来帮助楼主比赛得冠,然而不知道什么时候V开始关注起Y,从此让V当楼主教练的梦想就此破碎(楼主当时没意识到)。

V在某次比赛夺冠后直接退役跑到R国自荐做Y的教练,楼主当时就【目瞪口呆.jpg】了。真的,说实话,Y之前楼主是见过的,懦弱、爱哭、心里素质差,很难想象这样的人能吸引V亲自去见他。

所以楼主以为只要证明自己比Y强,V就可以回来当楼主的教练【朋友,你太天真了.jpg】,因而楼主也跑到R国并向Y下发战书。

2L= v =
火钳刘明

3L普帝大法好
2楼我的!

4L硫磺熏陶
咦?楼主后续呢?我爱八一八啊!

5L二家萌萌
隔着网线都能感受到楼主森森的怨念~

6L橡树岭
楼主下达战书了,结果呢? ✧v✧【想知道.jpg】

7L点点滴滴
墙裂要求后续啊!求结果!?

8L氦氖氩氪
按照楼主吐槽Y和V时带着浓烈怨念来看,我奶一口:楼主输了。摸摸楼主~

9L生物进化
搞化学的怎么开始推理了,走开,让专业的来!奶楼主赢!

10L我的玛雅
生化危机快走吧!不过我排化学,奶楼主输:-D

11L忘叽家的wifi
我觉得楼主应该是输了。楼主的怨气已经无法消灭了,话说V到底有什么好,楼主这么心心念念@v@

12L爷爷的皮罗什基
出去买了点吃的,回来继续八。

V表示超级乐意看到楼主和Y比赛,而且愿意帮助楼主和Y训练,要求就是用他给我们训练内容比赛。其他内容就不赘述了,楼主反正是输了,楼主知道当时自己比Y还欠缺一些东西,所以没等到最后就收拾行李回国。

回复:忘叽家的wifi
13L:爷爷的皮罗什基
V是楼主训练项目领域上各种比赛的冠军,是个运动员都会想有这样的教练帮助自己的。楼主不是心心念念V,而是V明明以前答应过楼主帮楼主夺冠却食言,当然就要不高兴碎碎念了。

14L危言危行
耿直的楼主!虎摸(≧3≦)

15L千年古粽子
虎摸楼主( ´▽` )ノ所以至此V和Y就朝夕相对咯?

16L惊蛰电傻你
心疼楼主~排楼上!

17L有情有义但没脑
八一八事情的开端啊~(⊙o⊙)~第一次这么前面!

18L联盟前后第一人
虽然楼主目前没有太多笔墨描写Y,可是看楼主描述Y的用词,能感觉出Y赢比赛也不太容易呢。

19L我是赤队大腿件
排楼上,而且从楼主文字里可以看出楼主实力肯定是比较强的,有信心证明自己什么的一般都是很厉害的人 (๑• o •๑) 【崇拜楼主.jpg】

20L RNA聚合酶
楼主今天还更么?我觉着这个八一八十分的精【J】彩【Q】!

21L 爷爷的皮罗什基
后来楼主训练场看到Y在C国的比赛直播,虽然不太想说,但不得不承认Y的变化真的很大,和之前对决时候的Y完全不同,感觉他完全融合在这个运动项目中,他对这项运动的喜爱之情只要看了他的动作,完全可以体会得出来,而且失误也比以前少了很多。

22L不会挂的小亚人
楼主有点小傲娇哟~好萌!

23L我会飞
Y在成长的同时楼主肯定也在成长哒 (๑•̀ㅂ•́)و✧

24L华盛顿的候车室
我现在对楼主参加的比赛产生了深厚兴趣,融合在动作里的感情,会是什么样的呢?

回复不会挂的小亚人:
25L 爷爷的皮罗什基
一、点、都、不、傲、娇、好、伐!?

26L二家萌萌
那楼主吐槽这段是要八什么呢?_?

27L撕不完的友人帐
排24L ,同好奇比赛项目!

28L真相有很多个
动作表达感情,肯定是有音乐伴奏的项目,楼主如果是妹子的话就体操、花样游泳、花样滑冰……是汉子的话除了花滑我想不出别的赛事了。天哪是哪一个欸?

回复二家萌萌:
29L爷爷的皮罗什基
也不知道算不算八,就是V为了表示对Y的认可,扑上去亲了Y。不过这个事情在楼主国家不算什么稀奇事情,就不太确定八的方向对不对。

30L蕊蕊蕊蕊蕊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31L可可乐可乐乐
众目睽睽下,亲亲亲亲亲亲亲亲!?

32L青草香味
上上上上上上上上上!?

33L=v=
去去去去去去去去去了!?

34L联盟前后第一人
当然算啊,卧槽V真的6到飞起!撩汉高手!

35L德先生
偶然见到一篇优良的八一八,老婆@赛先生快来看!

36L赛先生
老公@德先生么么哒 (*˘3˘*).。.:*♡

37L爷爷的皮罗什基
今天就八到这里,楼主明天再回来八。

38L千年古粽子
扒住楼主的腰别走T_T啊~没看够欸!!!




Skylar的GPA要上4.0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Skylar的GPA要上4.0”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