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lar的GPA要上4.0

勇利的一天

与维恰的一样只是单纯的一个schedule。我爱短篇,我爱短篇,我爱短篇!

小心愚蠢的我会ooc!

话说因为是手机码字,每次码时刻的时候有意识的空很多行,然而发出去好像空行并不明显这是怎么一回事?因为自己不太喜欢看密密麻麻的字,所以空行大概会空三到四排的样子@_@








6:00a.m.
俄罗斯的冬天真的很冷,维克托的声音时有时无,大概是去洗漱了,我可以小小的睡一会儿。

6:15a.m.
不能耽误维克托的锻炼时间,一定要维持现在的体重。
起床,整理被子。

6:30a.m.
洗漱,瞥见维克托在厨房忙碌的身影,满足。不过,维克托的发际线……好想重温一下在中国比赛时候的动作 ✧v✧
出门晨练去了。

7:30 a.m.
结束跑步。回家的路上买了不少早点,维克托太辛苦了,应该多吃点。

8:00 a.m.
一起去训练场。虽然看到维克托练习很多次了,但是每看他完成一项动作,对他就更喜欢一点(啊啊啊啊啊,不能让维克托发现这一点,否则晚上就不要睡觉了>﹏<)
俄罗斯不愧是冰上王者梦工厂,我得加油,不能
差太远。


11:30 a.m.
训练结束了,和维克托一起吃饭,最近尤里奥让队里流行起了炸猪排皮罗什基面包,很好吃,维克托禁止我多吃,为了我减少也自己吃的量,他是世界上最棒的教练,也是最好的……@v@


1:30 p.m.
下午训练开始
和维克托一起训练,感觉整个人都与滑冰融合了。


4:50p.m.
结束一天的训练,和维克托散步回家,去超市买了些菜,多做点好吃的给维克托。


5:20 p.m.
做饭做饭。


6:00p.m.
将晚饭端上桌,维克托每天这个时候都要看推特,有时候看到惊奇的东西要给我讲很久。我的Twitter一般都是他在用,唉,不会太交流,还好有他。



7:00 p.m.
家中特训,不过维克托在家里的小动作比在训练场多了好多。



8:45 p.m.
洗澡,一天的疲惫被水冲刷掉了,好舒服。



9:15p.m.
上床睡觉。维克托动手动脚的喜欢总是改不掉,虽然习惯了,可是……再这样下去……真的…………




哔哔哔哔哔哔哔哔哔哔哔哔哔哔哔哔哔哔哔哔哔哔哔哔哔哔哔哔哔哔哔哔哔哔哔哔哔哔哔哔哔哔





11:33p.m.
终于可以睡觉了。(-_-) zzz

















我虽然很心疼维克托,但是能不能跟我学写中文「节制」二字啊 (ノ=Д=)ノ┻━┻
------------------------Katsuki Yuri






评论
热度(57)

要么搞死人工智能,要么被人工智能搞死!
Aim:NUS

© Skylar的GPA要上4.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