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lar的GPA要上4.0

【重生维勇】我与狗狗的十个约定(0)

#借标题,维勇重生文#

#不虐,是甜文,不要被前面几章吓到!#

#作为吃了五年多耽美糖的人是不会写虐文的!#

#不知道什么时候会ooc噢~#

#祝维恰生日快乐!#

106岁的勇利在睡觉,他梦到了年轻时候的他们。

23岁的他以及27岁的他,他们一起度过了近九十年的时光。

一起比赛、训练、 站在领奖台上,他们订婚,结婚,手拉手一起压马路……

或哭泣或大笑。

还有对他的惜别的他。

那时候他102岁,而他106岁。

勇利知道他一辈子也忘不了那一天。106岁的维克托半躺在医院的病床上,年龄和作为运动员留下的后遗症他夺走了他健康的身体。

那天,他微笑着握紧勇利的手:「勇利,无论我在哪儿,都不会离开你。」

几十年前维克托就发出了「How time flies!」的感叹,岁月也将他的变得更加沉稳。

那天,易哭的勇利没有流半滴眼泪,只是紧抓住维克托的手,口中重复着「不要离开我身边。」

勇利就这样一直握着,像抓住全世界一样抓紧对方的手,直到,对方的手渐渐松开……

「维克托,我也不会离开你身边的……」

胜生勇利,与爱人维克托都在他们106岁高龄时,与世长辞。

……

「勇利,不要老是窝在房间里,能不能帮忙出来铲个雪?」

这个声音是……妈妈!?

勇利从被窝里蹭的一下爬起来,他……回来了!?

「好的,我马上来!」勇利急忙穿衣服。

准备出门铲雪时他突然想起,很多年前的维克托就是在今天突然出现在他眼前的。

他迫不及待地打开店门,果然看到了马卡钦像记忆中一样扑向他,不,比记忆中更热情!

他兴奋的抱紧马卡钦。「这是谁家的狗狗啊?好可爱!」勇利的母亲路过时说。

「……不是一个很帅的外国客人带来的么?」勇利疑惑。

「外国客人?没有什么外国客人啊。」勇利的母亲思索着。

怎么可能!?不是维克托把马卡钦带来的,马卡钦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怀中的马卡钦舔了舔勇利,熟门熟路的窜到勇利的房间,勇利看到马卡钦跑了来不及思索急忙跟上它。

他回到自己的房间,突然发现了这个房间给他的伪和感。

他房间里没有一张关于维克托的海报和照片。

「妈妈, 我房间里的维克托呢? 」勇利疑惑。

「维克托?维克托是谁啊?」勇利的母亲也很疑惑。

勇利渐渐意识到一个现实:这个世界,没有维克托!

TBC.

这段时间会很忙,明天一诊考试,现在滚去复习了,可能要过段时间才能填这篇和八一八那篇了 (*˘︶˘*).。.:*♡

评论(10)
热度(89)

要么搞死人工智能,要么被人工智能搞死!
Aim:NUS

© Skylar的GPA要上4.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