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lar的GPA要上4.0

【论坛体·尤里奥视角】八一八我那俩闪瞎人眼的队友(中0.5)

上篇请戳→https://despairhell.lofter.com/post/2d9da5_d6a9831

102L 二家萌萌

楼主还没来么?

 

103L =v=

都爬了那么多楼了还没有见到楼主的身影QAQ

 

104L 我是赤队大腿件

没有更新的内容,蓝瘦,香菇……

 

105L有情有义但没脑

@爷爷的皮罗什基 呼叫楼主!呼叫楼主!

 

106L丙酮酸

好贴先码住!

 

107L千年古粽子

@丙酮酸 小心这是坑!

 

108L丙酮酸

@千年古粽子 我已经掉坑里了怎么破!/(ㄒoㄒ)/~~

 

109L联盟前后第一人

我们只能做一件事:等!

 

110LRNA聚合酶

我都报警了!!!

 

111L爷爷的皮罗什基

我回来了,刚刚结束一天的训练。之前八到哪里呢?

 

112L忘叽家的wifi

抱住楼主【亲一口.jpg】

 

113L青草香味

@爷爷的皮罗什基 报告楼主,八到V和Y亲上了!

 

114L爷爷的皮罗什基

回复青草香味:好的,谢谢。

 

115L爷爷的皮罗什基

接着上回八。因为Y参加的比赛楼主也参加,并且那个比赛刚好在楼主国家举行,所以楼主与VY两人再次见面。楼主表示一定要一雪在R国失败的前耻。

 

楼主的参加比赛会记得分,由两部分组成,第一部分楼主觉得Y的成绩还说得过去,V为了表达高兴亲了Y的鞋子。当时年少无知的楼主并没有意识到这就是以后楼主每天要面对的日常【和善的眼神.jpg】

 

后来发生了一些事情稍微有点出乎意料,不是指楼主,而是V和Y。楼主先去喝口水。

 

 

116L德先生

@赛先生 老婆,楼主回来继续八了!

 

117L赛先生

看到了,老公@德先生

 

118L 吾爱温宁小天使

感觉后面会搞事情……

 

119L 大水牛

排楼上

 

120L 惊蛰电傻你

排楼上上,我先找个救护车

 

121L 爷爷的皮罗什基

V的狗狗因为吃了不能吃的东西被卡主喉咙,可能以后V再也见不到那只狗了,因此需要他赶回去。

ps.那只狗狗对他很重要,从V青少年时期就一直陪伴着V。在这里楼主不得不吐个槽,虽然经常在训练结束后看到那只狗,不过那只狗就跟小公举一样高冷至极,除了V谁都懒得瞟一眼,楼主也是花了很长一段时间才稍微得到那只狗的亲近。然而听说那只狗刚见到Y时就迫不及待的扑上去,没错,迫不及待【朋友,干了这杯酒.jpg】

卧草,狗眼看人低么!?(请相信,这句话没有引申义,楼主用的就是它的本意)

 

之后Y就让V回去了,V临走前拜托楼主的教练照顾Y,楼主的教练是个口嫌体正直的主,虽然不太乐意,还是答应了V。比赛内容就不说了,楼主最悲愤的是楼主发挥出自己最大努力结果还是没有赢有一个对手,Y失误频频可以以V的不在为理由,但是楼主不能啊(╯‵□′)╯︵┻━┻

 

最后Y和楼主都进了这个比赛的总决赛。总决赛前一天是选手休息日,楼主表示心好累。

 

幸亏有新认识(也不算太新,以前见过,但楼主印象不深)的A帮助,否则楼主都不知道如何逃离追赶。所幸就和A一起吃晚饭,吃饭时看到Y有两个朋友在玻璃窗外面偷偷摸摸【?】做什么事,然后VY就进了店。【排排坐.jpg】

 

122L 真相有很多个

A的帮助……露珠,A真是一个热心肠的好人啊【极度纯洁的笑容.jpg】

 

123L 利艾OMG

本来没觉得什么,但是经楼上这么一说……

 

鼓掌,这重点抓的,啪啪啪啪啪!

 

124L 惊蛰电傻你

啪啪啪啪啪啪!

 

125L 德先生

啪啪啪啪啪啪!

 

126L赛先生

啪啪啪啪啪啪!

 

127L =v=

就我一个人重点在那个狗狗的态度么?

 

128L 青草香味

你不是一个人+啪啪啪啪啪啪!

 

129L 爷爷的皮罗什基

回复真相有很多个:泥垢了,A只是一位以前在少年训练班训练的朋友,热不热心肠我还不知道,但是人挺仗义的,你们怎么能想的如此不单纯!

 

130L 腐眼看人基

 明白楼主,你们只是单纯的友♂情!

 

131L 千年古粽子

 明白楼主,你们只是单纯的友♂情!

 

132L 二家萌萌

 明白楼主,你们只是单纯的友♂情!

 

133L 爷爷的皮罗什基

呵,楼主今天不八了,债见。【友尽.jpg】

 

134L 青草香味

o(>﹏<)o别啊!楼主我们错了!

 

135L =v=

楼主我们错了!

 

136L 不会挂的小亚人

莫西莫西,呼叫楼主!正八到精彩的部分,想看后续惹!【尔康手.jpg】

 

 

 

 

 

 ###################################################

我以为我会写到戒指的,然而我的口水话多的吓人……

无奈……本来该单纯的中硬生生掰成了中0.5

这两天一诊我考炸了,愿天堂还有我的位置ヾ( ̄▽ ̄)Bye~Bye~

 

 

 

 

 

 

 

 

 

 

 

 

 

评论(4)
热度(186)

要么搞死人工智能,要么被人工智能搞死!
Aim:NUS

© Skylar的GPA要上4.0 | Powered by LOFTER